台灣紀念品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228連假一起揪朋友來玩《阿瓦隆之王》

2.4.0改版遊戲情報大公開228前登入免費抽iPhone7

2月24日

全球超過2000萬次下載的《阿瓦隆之王》,刮起了全球中古世紀戰爭策略及經營類手機遊戲熱潮,並拿下美國不分類暢銷排行榜第一名的《阿瓦隆之王》(King of Avalon),這一次特別在228連假前2月22日(週三)進行遊戲2.4.0改版,希望給玩家更多重好玩的遊戲體驗。

為了回饋用戶以及號令更多台灣玩家們加入這場全球戰爭,官方祭出登入遊戲免費抽iPhone7的好康,只要在2/28晚上11:59前登入遊戲就有機會抽到!另外還針對台灣區玩家將抽出2000名送出遊戲禮包,請玩家們隨時關注我們臉書資訊!

◎阿瓦隆之王 全球網友票選最新亞瑟王登入畫面 氣宇非凡磅礡登場

更新後登入遊戲時玩家們有沒有會發現,咦?登入畫面換了!因日前官方在全球各地FaceBook粉絲團網友票選新登入畫面,最後由玩家心中永遠的王者──亞瑟王,大幅領先勝出。更細緻的人物描繪表現,加上亞瑟王堅定神情.完全展現展現全球玩家爭奪大戰的野心!

(亞瑟王全新登入畫面)

◎裝備寶石鑲嵌功能 自由搭配組裝最強堡壘戰隊戰力提升更加倍

寶石嵌功能可以透過玩家們原來的裝備,鑲嵌各式中秋烤肉宅配不同能力的寶石來強化你的能力值。這邊玩家們要注意的是每樣裝備上可鑲嵌的寶石插槽都不盡相同,而不同形狀的插槽也只能放入相對應的寶石。所以每樣裝備也因此有了全新的生命,並更增加了玩家搜集的樂趣!例如你是個和平主義者可能會想獲得能鑲嵌更多防禦寶石的裝備,即使是稀有度不高的裝備也可能因寶石加成而又變得有用;而愛好打架的侵略行玩家則會更想取得能放置攻擊寶石的裝備。另外每個寶石都還能透過消耗煉化之石來提升經驗、升級並不斷提升能力。

(寶石鑲嵌1)

(寶石鑲嵌2)

◎酒館新功能──金髮美女幸運射手 最新寶物等你來挑戰

此次更新在酒館中又加入了一個新功能──幸運射手,一進入介面映入眼簾的就是一位拿著弓的金髮美女,旁邊的九宮格中顯示著參加獎品,這些都是最新推出的寶物,如各種形狀的寶石、經驗石以及寶石拆除工具等等,如果不喜歡的話還能按下刷新更換獎品。按下開始後接著會出現箭靶可以選擇,每次點擊都須要消耗幸運射手幣(左上方),它每個月系統都會自動刷新,玩家可以確保每月刷新前都有用完哦。另外,當然如果玩家等不急獲得更多獎勵的話,還是可以透過完成每日任務及購買禮包獲得!

(幸運射手介面1)

(幸運射手介面2)

春節水果禮盒(幸運射手介面3)

◎玩家救星來了一鍵換裝強化裝備好Easy

玩家在經過一段遊戲時間後,都一定會取得各式各樣的裝備,如強化採集、強化城市發展、強化攻擊、強化防禦......等等的裝備,為因應各種需求玩家在過去只能手動一件件替換。在2.4.0版本中推出了一鍵換裝的快捷功能!只要玩家將裝備預設好組別,進入個人介面,點一下左側的快捷鍵即可瞬間完成換裝!

(一鍵換裝)

◎2/28前登入就可免費抽iPhone7三重好禮大放送

為了回饋用戶以及號令更多台灣玩家們加入這場全球戰爭,官方祭出登入遊戲免費抽iPhone7的好康,只要在2/28晚上11:59前登入遊戲就有機會抽到哦!另外還針對台灣區玩家將抽出2000名送出遊戲禮包,以及上台灣官方FaceBook粉絲團分享置頂活動消息,就能再參加禮包抽獎(價值600NT),只要每增加10位分享者就多抽出一名,所以保證所有參加者都有10%中獎機率哦!

【Facebook粉絲團】

【阿瓦隆之王官方網站】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烤肉食材 宜蘭

楊梅 火鍋推薦 2017-02-24




1FE70D0F137E0712
arrow
arrow

    林榮玟己殉佃押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