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《百龍姬物語S》全新優化改版重點提升遊戲難度及深度,擺脫沉悶放置型RPG,成為少有要求玩家需要完全操控及反應的動作RPG,掌握「攻擊」與「防禦」節奏、「瞬間反擊」,將會成為左右大局的關鍵!

此外,針對早期不刪檔公測的意見,《百龍姬物語S》將加強及放大玩家喜歡的節奏及內容。系統年夜飯花蓮更將稍後加入玩家與玩家之間的對戰系統,玩家可以自組最強的組合,挑戰傳說的「幻影之塔」!

更多精彩配合活動及系統如任務書及禮物盒系統,也會陸續推出,送出大量精靈道具,詳情請留意官方公告。

何為《百龍姬物語S》?

「S」代表 Slim、Shadow Tower 及 Superior

Slim:壓縮遊戲內容,玩家可快速下載及安裝遊戲!

Shadow Tower:開放幻影之塔系統,玩家自組最強組合與各不同玩家競爭,展開爭奪最高殊榮之對決!

台灣各地水果介紹Superior:更勝之前任何一個版彰化火鍋吃到飽本,體驗高品質手機遊戲!

立即下載《百龍姬物語S》(免費)

Android版:

IOS版:中和火鍋料宅配

官方網站:

官方Facebook fans pg:

台北除夕圍爐餐廳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5-09




1FE70D0F137E0712
arrow
arrow

    林榮玟己殉佃押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