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找不到停車位永遠是汽車族的一個痛點,USPACE有鑒於車位在尖峰時段往往一位難求,於是研發USPACE App/ULOCK智慧地鎖,為汽車族帶來一大福音。

端午節粽子禮盒

在過去,私人車位於空閒無法產生共享效益,USPACE打造車位共享媒合平台與管理裝置,將供需雙方的資訊於App上即時媒合,釋出私有車位,在擁擠的城市中創造更多車位。透過智慧型手機連結車位智能地鎖,不僅管理車位在離開時不被占用之外,更可以於出門時選擇閒置時段,上線共享,創造額外收益,對於駕駛,透過一鍵停車功能,可以立即媒合最近的閒置車位,節省尋找車位的時間。USPACE團隊自行開發App軟體,整合雙平台技術,符合不同裝置之使用者,對於車位提供者的車位管理與尋找車位的駕駛構築垂直整合金流,針對不同使用情境皆可以符合需求,軟硬體核心設備皆為自行打造,智慧地鎖使用T1低功耗藍牙晶片,不需要網路即可開啟或關閉地鎖。(工商時報)

楊梅中秋烤肉食材烤肉食材 高雄烤肉食譜>送禮禮盒




E67979AD8B10610C
arrow
arrow

    林榮玟己殉佃押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